清正廉明沈清夜

鸟左不搞了wb也不更新,吃鸟左饭去wb,id众神眷顾的夜,留几篇做纪念

【鸣佐】鹿丸很累③

大学室友现pa,短小,搞笑的,复建用。
大家新年快乐,我还活着。(
前文: 






*

这样那样之后,佐助的感冒痊愈了。419宿舍门口终于不会像什么集会点一样总是人潮涌动,这让鹿丸松了一口气。但佐助的病好了以后,鸣人突然回归了正常生活,有事没事和佐助来一盘吃鸡OW,或者和牙一起看个电影,讨论一下大胸妹子。


宛如暴风雨前的宁静一般的气氛让鹿丸瑟瑟发抖,他颤颤巍巍地在对话框里敲下“一对基佬同时变直”时,宿舍门咣当一声被推开,鸣人和佐助就带着一身的冷气进来了。


“我说自习室也太挤了吧?!呐,我们明天一起去图书馆吧!”鸣人一边解着衣服一边对鹿丸和牙开启了安利模式,“我和佐助商量过了,他开车的话可以晚起一会的!”

鹿丸的脑袋嗡一声。他好不容易把手鞠约出来打算去图书馆二人世界顺带期末复习的……您二老是什么煞神吗?!

漩涡同学有个特色就是还没决定好的事说着说着就会成真。佐助乖巧地把衣服叠好放进自己的柜子里,又乖巧的站回了鸣人身边表示确有此事。牙自然也没意见,有顺风车搭何乐不为?于是他满口答应着,还一把勾过鹿丸的肩膀帮鹿丸也答应了。


当晚鹿丸就做了噩梦,梦里可爱漂亮的手鞠变成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八婆,指着自己已经怀孕的肚子大喊“王八蛋鹿丸和小姨子跑了(以下省略)”,吓得他第二天一早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睡在了床底。


鹿丸抓着自己贴着头皮的那层头发在内心哀嚎:能不能给我个痛快啊!



宇智波小少爷的车有多高档也不做赘述了,四个人到了图书馆成功抢占了优良地理位置,此时此刻人还不是很多。鸣人兴冲冲地去对面奶茶店光速买了四杯奶茶,回来以后发现佐助正在帮忙搬椅子,外套和围巾都没来及的解下来,脸上甚至还带着刚刚在外步行时冻出来的红晕。

“真可爱。”

鹿丸:你再怎么小声嘀咕我也能听见。以及你们终于开始回归基佬的日常了吗?

鸣人走过去,把买给佐助的那份奶茶递了过去。佐助轻轻放下椅子双手接过暖烘烘的奶茶,半张脸埋在围巾里,看眉眼的神态似乎是笑了。

鹿丸,或许不只是鹿丸,周围同院同系的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觉得自己的眼睛如果能喷出天照,那我一定要杀了这错误的世界。



十分引人注目的四个人终于坐下来安静看书后的半小时,手鞠如约而至。鹿丸看了看自己身边率先开始昏睡的牙,又看了看对面贴在一起坐着的鸣人和佐助,悄悄地拿上了自己的书和手鞠换了另一张桌子。

出乎意料的是,鸣人和佐助似乎并未在意,而是在鹿丸反应过来一抬头的时候一起不见了,硕大的桌子就只有牙用他的十八般武艺睡出了一部一个人的电影。

其实鹿丸根本不在意那两个麻烦跑到哪里去了,手鞠坐在他身边认真地画着重点,图书馆里安静又温暖,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叫做岁月静好。

然后就被因为喝奶茶而涌上来的尿意打断了。


很意外的是,图书馆的男洗手间单间居然很拥挤。好在鹿丸也不需要进去,他在外面解决完,正打算洗了手走人,突然就听到了两个熟悉的声音。


“……你还在生我气吗我说?”


鹿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鸣人在里间和谁说话可以说是非常显而易见了。然而这样一个疑问句并没有得到回答,鹿丸忍不住猜测是佐助点头或者在摇头。


“真的抱歉啦佐助……这几天我也想明白了,害你在浴室感冒是我不对……那个…我纠结了好久啊我说!真的不是故意在疏远你,只是……心里乱糟糟的……”


“……那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搂了我那么久,久到因为没有放热水室内变冷……”佐助的声音明显越来越低落,“还、还亲上来……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鸣人?”

“我,那个!不是啦我说!就是那个……呜…情、情不自禁啊我说!!”

“……哈?”

“情不自禁啊!佐助那么漂亮,那么近距离……你的眼睛里只有我啊!所以我……啊啊啊可恶!”


原来如此。鹿丸忍住鼓掌的冲动在心里勾勒出了一场男男狗血大戏:男二号不小心滑倒了,男一号眼疾手快抱住了男二号,男二号惊魂未定地在男一号怀中望过去,男一号看着男二号漂亮的眼睛,忍不住吻了过去……

结局就是男二号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兴许还喷在了男一号脸上),两个人终于如梦初醒,别别扭扭地洗完了澡,又别别扭扭地回了宿舍,男二号一招被狗咬,健康也感冒。

然后第二季开播了,男一号突然开始疏远男二号,男二号觉得是自己在感冒头脑不清醒的时间里对男一号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所以也并未追问男一号因何疏远自己。直到期末考试作为不可抗力席卷了整个宇宙,男二才又迎来了男一的正常对待。


……这是什么韩○校园文学?


接下来的内容以鹿丸200有余的IQ不用再听下去也知道了。这碗狗粮着实不好吃,他洗了手,赶紧回到了手鞠身边。



总算是熬过了期末考试,419宿舍的成绩还算理想。本着考完试放松一下的心态,牙是第一个行动的。话虽如此,他的“行动”也不过是打开电脑一边刷学校论坛一边看狗狗相关的推特罢了。其余三人都在整理行李,过了一会,牙突然就喊了佐助的名字。

佐助放下手中的衣物走过去,看着牙的电脑屏幕。

【震惊!】校草宇智波与其室友相视而笑!


“这是什么……?”佐助这一下宛如发现了新大陆,困惑地指指屏幕。

鸣人也听见了,因为佐助的疑问句很少见,所以他一下子丢开了手上的工作跟着凑了过来。


“嗯……大概是有人在图书馆偷拍了你……啊,这个。”牙用手指戳戳屏幕,那张照片恰好是佐助接过鸣人的奶茶时露出笑容的样子。

这张照片的评论达到了上百条,几个人大概看了一圈,大多都是女孩子们无脑夸佐助的,什么“他美的像是一幅画”、“这可能是我二十多年的人生里见过的最如梦似幻的笑容”等等乱七八糟的玩意。


“呜哇……”鸣人发出了嫌弃的声音,“她们说这话真的不害羞的吗?我看着都脸红了啊我说!”

意外的是牙看的很认真。他看着照片中穿着长外套围着围巾的黑发青年。青年的半张脸埋进了围巾中,剑眉星目温顺地弯下去,为他英俊的五官添了一笔柔软,一对黑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面前的人……也就是背对着画面的鸣人。

牙哗啦一声站起身,佐助被他吓了一跳,有些诧异地与他对视。

长达半分钟的对视,牙也终于看明白了佐助的颜值优势,只是哪怕这样的帖子摆在眼前,佐助仍然十分天然,完全意识不到被全校女生疯狂追捧哪里不对。一侧的鸣人也和牙一样看了帖子半晌,等牙看完了佐助本尊,也摸着下巴探头打量着佐助。佐助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要先后这样看着自己,只是,被鸣人注视了一会后,他就忍不住别开了头。


一旁在床上收拾行李的鹿丸忍不住叹气。漩涡鸣人,你还没发现佐助根本不敢跟你长时间对视吗?


而鹿丸感到庆幸的是终于要放假了,他已经受不了这两个智商还不如自己情商的室友,为了不杀人,他连夜溜了。

好好感谢我的不杀之恩吧,麻烦鬼们。




TBC

评论(6)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