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明沈清夜

鸟左不搞了wb也不更新,吃鸟左饭去wb,id众神眷顾的夜,留几篇做纪念

【鸣佐】鹿丸很累②

现代大学室友pa,短小,
搞笑来的,复建用(

前文







鹿丸其实真的不想给自己找麻烦,但这气氛除了牙,他们谁都受不住。正想着早死早超生我给你们牵个头接下来你们是谋杀还是打架都跟我无关了的时候,斜对面的佐助轻飘飘地翻了个身,然后直直地滚落在地。


鸣人在黑暗中掀开被子就坐了起来,一改刚才踌躇的形象,飞快翻身下床将佐助扶到了自己怀里。鹿丸心想你这不是挺利索吗,有话直说不是你的墓志铭来着,刚才在床上翻滚是在蓄力吗?随后鹿丸就发现自己真是吐了好长一句槽,刚吐完就听到鸣人压低了嗓子,在一片黑暗中很有氛围地询问佐助,“你还好吗我说?”


讲道理,我还没睡呢,牙睡着了就算天都塌了也不会醒。by@鹿丸临死前

佐助摇了摇头,发丝在鸣人手臂的衣物上摩擦出一阵声音。大概是大帅哥从床上掉到地上这种事离谱的过分,偏偏佐助本人又格外正直的关系,鸣人挤牙膏一般的笑意这下全都憋回去了。他用另一只手触了触佐助光洁的额头,发现佐助似乎发烧了。

接着就是翻找药品的声音,吞咽喝水的声音。校草全程一言未发,直到鸣人重新把他放进被子里,他才推推鸣人的手,示意鸣人回去睡。


两对眼睛在黑暗中对视着,不难理解成这是什么情不自禁的动作的前戏。但鹿丸预想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鸣人竟然真的就这么离开了佐助的床,一溜烟钻进自己的被窝,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


我说你们真的没注意到我这黑夜中格外明亮的第三双眼吗。



*

宇智波佐助患了感冒的消息就像9.0级地震一人未死的世界奇谈一样传播开了。从一开始简单的发烧传成了校草诚招个女孩子照顾自己,等鹿丸一行人下课回到宿舍门口时,这里围绕着的女孩子多的已经宛如什么邪教组织了。

“呜哇……!”鸣人从头到脚抖了三抖,明显感受到了恶寒入体,“他只是感冒了!还没死吧我说?……难道真的死了?”

“去去去,别乱说,真死在那儿还怎么住人。”牙连忙嫌弃地远离了鸣人。

“真麻烦……”鹿丸无精打采。早上起床时他就想到了这个可能性,所以郑重其事地对还冒着鼻涕泡的两个家伙说了十分钟之内把屋子收拾干净。而现在,IQ书面数值相比鹿丸低了一截的两个人终于明白了伟大的宿舍长为何要他们这么做了——


“让让、让让啊我说!”鸣人好不容易挤到门口,莫名用男主人的口吻对冲着佐助的脸而来的女生们发号施令,“你们不许吵,他真的不舒服!”


漩涡鸣人其实在本校女生里也相当人气,典型的阳光运动型少年,因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凌空扣了一记篮而走红。夕阳下的亮金色短发被镀上一层暖金色,拎起运动背心擦汗的模样至今也是很多亲眼目睹过的女生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你没有自觉啊。鹿丸表示面对这么多女生他就快怂进地里去了。


宿舍门发出开锁的声音,佐助迷迷糊糊地被吵醒了。视线因为高烧而有些晃动,他使劲眨了眨眼睛,终于捕捉到了那抹熟悉的亮金色。


实际上进来的不止鸣人一个,但由于发色不够靓丽,佐助半睡半醒间全都忽略了。他在被子里翻了个身双手撑在身下趴着抬头,露出了被子里被汗水打湿了的浴衣,和一大片裸露着的胸膛。


“……鸣人?我有点渴……”


佐助饱经高烧折磨的嗓子有些沙哑,还有些鼻音、他面色潮红,一头黑发也有些乱糟糟的,半阖着眼睛,完全没注意到门口一堆异性。

如果要鸣人来提名生活中的艺术品之最,他一定会把宇智波佐助的名字写上去。即使在这种状态下,宇智波佐助也是那么美,甚至还因为病态美出了另一种感觉。



鹿丸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傻掉的鸣人手中滑下的水杯,刚要抱怨一句,发现群众演员们也都很有默契地因为佐助这奶声奶气(?)的呼唤而愣住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佐助球员越位了。


*


校草的影响力可谓是非同一般,鸣人抓耳挠腮地看着桌上这一堆被众筹来的感冒药,觉得哪个看着都很可疑,说什么都不给佐助用。


“有什么关系啊,你看看说明,哪个适合佐助就趁早让他吃了吧,免得这里整天吵吵嚷嚷,麻烦……”鹿丸打开网页,在对话框里敲下“如何让两个室友赶快结婚”这样的句子。

“不行!那帮女生看佐助的眼神都不对啊我说!”

你以为你看佐助的眼神就对吗。

“而且万一因为太过迷恋佐助鬼迷心窍在药里放了什么怎么办啊我说!”

我看倒是很像你会做的事。

“再说了,我们宿舍又不是没有药,你等着,我这就把我的那份找出来!”

我不等,我没病。

“佐助,能坐起来吗?我看看……烧退了啊!那就太好了!等等你怎么开始脱衣服了?你都这样了还洗什么澡,站不稳吧我说!佐助!……那我跟你一起去!”


我十几岁,我好累。




TBC
前一篇是昨晚临睡前发的,今早起来一看我靠我怎么给发了,就这么自断了后路。
然后不光发了还起了这么个倒霉名字(…)
我在干什么啊(……

后续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